昨天因為우리 현중的病情不是很穩定

  本來已經快一個星期沒發UFO的我

   

  就想說上去留個訊給우리 현중

  最後想想還是留給五子們吧

  因為不單單是對현중的健康擔心

  其他四個孩子們我也很擔心他們的健康狀況

  腦子沒想那麼多查了翻譯

  找了之前老師的翻譯

  打了小段韓文(那是我的極限了)

  真糟糕我為什麼還不能流暢的打出韓文給他們

  很氣自己的沒有 아이고....

  結果下班回到家因為看到DSP發出公告而落淚的我

  手不聽使喚的按了UFO的網頁

  沒想到"叮咚"我看到了兩則回覆訊息

  傻眼了我 真的尖叫到四樓下都聽得到 

  又哭又尖叫的 像個瘋婆子似的

  不敢相信真的回覆了

  勤奮的정민真的看到我的訊息

  而且打了兩則都回覆 這表示他會記起我嗎

  我很努力每次都要你們記起我的

  因為天知道我支持你們多久了T_T

  別說中毒太深 更別說無藥可救

  現在激動到不知道下一封訊息要打什麼

  就如蓁妤妹妹說的 收到了一封

  就會期待收到下一封

  下一封沒收到就會很洩氣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那種心情

  目前현중仍在和病魔對抗當中

  39點多的燒不知道退了沒...

  聽說也必須休養將近15天

  15天過後還要繼續觀察病情

  11號也沒辦法走紅地毯領獎

  多麼不容易才得到這個大獎

  能站上那個舞台領獎一直是他的夢想

  不過現在身體健康要緊

  大家一起為우리 현중祈福!제발

  SO無論如何都一定要讓我能去成演唱會呀 제발..

  

  

   圖文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