현중不顧已經重感冒 參加日本花男fanmeeting

  橫濱今天下DSP-JAPAN指出,현중於六日凌晨開始出現飛燒

  喉嚨疼痛等感冒現象,現在橫濱某酒店休息中

   

  DSP-JAPAN表示현중在六日凌晨開始出現渾身發燒

  喉嚨疼痛等感冒現象,現吃藥在宿舍中取得休息

  感冒原因是五日參加的日本花男fanmeeting

  過度疲勞所引起的。

 

  所以今天原本要參加與當地日本媒體的記者招待會,不能參與

  但是今晚七點開始的花男fanmeeting會照常參加。

  據有關人員表示,현중現在雖然身體狀況不佳

  但他表示與粉絲們的約定一定要遵守才可,表明了他的決心。

  今晚현중一定會用他的意志力,為今晚的表演全力以赴。

  

  原來之前在大馬會暈倒,

  是因為感冒前的預兆...渾身發燒,喉嚨疼痛..

  是因為過度疲勞造成...

  難怪在金浦機場沒有找到你的身影

  當時我就在猜想會不會是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低調到沒人發現

  我說현중你也好好休息吧><

  就算鐵打的身體也禁不起每天飛來飛去...

  看著他Solo的視頻 還是一樣跳的那麼賣力

  這一整首曲子跳完到後場

  我想  현중可能整個都虛脫了吧

  真的希望你能好好休息

  因為你身上的抵抗力已經微薄到幾乎沒有

  再這麼下去身體會沒有辦法負荷的

  你是小隊卻也是身體狀況最差的一個

  我想不只我與TS們,團員們都替你擔心吧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休息 別在fanmeeting上暈倒哦.. 

  看著大家都在抱怨DSP沒人性

  我只能說檔期都是事先安排的

  沒人能預料會發生這樣的事

  所以在抱怨的同時 也多多體諒他們一點吧

  현중回韓國後要好好休息哦

  在韓國秋天的流行性感冒很嚴重的

  多多照顧自己一些吧

  不要再做個讓人心疼的孩子了...

  

  

  

  

  

  

 

  

    資訊&圖片來源:아시아경제&金賢重吧&

            happiebb (as labelled) 

            syarifaharfah.blogspot.com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