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馬的活動好似有點倉促

  聽說大馬的TS們也對這次的簽名會不是很滿意

  我只能說可以見上孩子們就夠了

  

  因為台灣的我們都還沒機會體會到簽名會的呀 

  

  

  

  

  

  

  Malaysia機場照(不好意思請再次原諒我的私心)

  

  

  

  

  

  

  

  

  

  

  

  

  

  

  Malaysia某韓國餐廳外

  

  

  

  簽名會現場

  

  聽說當天現場好像不能拍攝

  我很佩服還可以拍到照片的TS們(為了孩子們拼了的精神^^)

  而且簽名會也只能擇其一位簽名

  沒辦法五個人都簽到(什麼規定呀)

  難怪大馬的TS們抱怨連連

  (圖片陸續增加中) 

   

    資訊&圖片來源:601

    其他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