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08年在上海的演唱會約一年半的時間,

  8月29日韓國人氣組合SS501再次來到北京舉辦歌友會,

  中國TS(SS501歌迷簡稱)們長久的等待終於有了盡頭。

      

    北京舉行見面會
 

  獻唱經典曲目 二輯即將發行

  晚上7點,當全場燈光暗下,歌迷手中的各色燈牌應和著不斷的尖叫、

  呼喊聲,在朝陽體育館內回響起來。

  SS501五位成員的現身,讓全場氣氛一下衝到高點。

  本次歌友會上SS501先後演唱了《Deja vu》、《U R Man》、

  《Again》、《呼喚你的歌》、《Fighter》等經典歌曲。

  而歌迷們最最期待的SS501第二張正規專輯也即將於9月發行,

  相比以前的歌曲,這一次的曲風更加多元更加流行,

  成員們也會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出現在歌迷面前。

  隊長賢重表示,這一次的正規二輯也會在中國同步引進,

  中國的歌迷們很快就可以聽到SS501的新曲。

       
 
    『四次元』金賢重語錄再添經典


  秀中文互爆料 最新傳說誕生

  在成員們紛紛展示自己中文水準的時候,

  一向『四次元』的隊長賢重又有了最新『勁爆』發言,

  一句『不要迷戀我,我只是個傳說』,

  配合著臉上那副『天經地義』的表情,引發全場歌迷的尖叫和大笑。

  而在稍後的互相爆料環節,成員們依舊繼續著可愛、耍寶的路線。

  

  永生當場模仿政玟撒嬌的模樣,政珉爆料亨俊很會講冷笑話,

  賢重模仿亨俊唱歌時的樣子……

  就連一向乖巧的圭鐘也出來爆料說

  『亨俊可以把一件喜歡的衣服穿上一個月之久』,

  

  整個談話環節突然間變成了小亨俊的『受難時代』。

 
     
    朴政珉是當晚最活躍的成員


  相聚時光短暫 亞洲巡演再見

  約一個半小時的歌友會接近尾聲時,

  全場升起一股濃烈的依依不舍之情,

  隊長賢重說,雖然是很短暫的相聚時光,

  但是已經感受到了大家帶來的溫暖,一定會再回來跟大家見面。

      
 
  
  當晚表現最活躍的成員政珉也笑著對大家說:

  『因為我記憶力很好,所以我會記得你們每一個人的臉,

  亞洲巡演到中國站的時候,今天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要來哦。』

  SS501的亞洲巡演已經於8月1、2日在韓國首爾拉開序幕,

  根據此前發布的消息,隨後巡演還將來到中國台灣、

  中國香港、中國上海、新加坡等地舉行。

  

    資訊來源:搜狐新韓線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