김현중 我居然為了他

  跑去我從來就不會走進去的公雞櫃

  曾經如此討厭那隻雞

    

  

  

  

  

  

  

  

  我說你還真不是普通的瘦呀

  小腹比我還平

  可憐的김현중 多吃點營養的東西呀

  多吃點소고기補身體

  

  現在的我雖然沒有變成喜歡那隻雞

  但我看了他的東西 要買的東西很多

  再說公雞打的折扣也沒有很多

  鞋呀 背心呀 外套呀 帽子呀

  請大家再次原諒我的私心

  這次還是只放咱們家현중

  注意看這小子似乎對跳躍很在行

  之前在『我結』拍婚紗照時就有人稱讚了

  而且表情都是一樣的귀여워요 ㅋㅋㅋ

 

  

    資訊來源:百度金賢重吧

    圖片來源:KHJ、YES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