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ed by jason wu
   stylist stephanie liu, hair & makeup kim

  

  半夜一點鐘,歷經了漫長的等待,

  金賢重終於在眾多工作人員的簇擁下抵達Vogue攝影棚,

  他應該是已經很累了,一早的飛機,然後一整天通告滿檔。

  他的表情看不出情緒,簡單的招呼之後,便安靜的坐下,準備梳化。

 

  工作人員忙碌的穿梭在空間中,韓文中文滿天飛,

  空氣裡瀰漫著一種擾攘的紛亂,可他氣定神閒的,

  彷彿置身於某個不知名的星球中,絲毫不受影響。

 

  如果有一張什麼都能換的兌換券,他想要換一張一躺就能入睡,

  舒舒服服的大床;如果有時光隧道,他想要回到過去、進入未來,

  探索宇宙,「我最希望時空機能夠被發明,

  我想要到宇宙中親自去確認外星人的存在。」

  而如果,人生能夠重來一次,他說,與其重來,不如把焦點放在現在。

  我非常重視現在,不管過去經歷了些什麼,未來會有些什麼,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現在。懂得把握,珍惜現在,是我的人生哲學。


  因為演出韓版《流星花園》中尹智厚一角而迅速走紅,完美的五官,

  微笑的背後隱藏著憂鬱,根本是漫畫《花樣男子》「類」的翻版,

  這是他第一次正式的演出,也是他演藝事業重要的轉捩點,

  為他打開了另外一扇門,然而終究在他心裡底層的,是音樂。

 

  SS501,這幾個字不斷在問答的過程中出現:

  希望SS501第一次亞洲巡迴演唱會順利成功;

  希望透過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大家能感覺到不一樣的SS501與不一樣的金賢重;

  最深刻的演出經驗,是SS501第一次站上舞台表演,

  當時的心情非常緊張,演唱結束後的那種感動與悸動,

  完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SS501從組團到現在,

  五個大男生無論在音樂或者彼此的相處上,

  都經歷了許多重要的關卡,

  這些考驗是我一路過程中最大的學習與挑戰;

  低迷的景氣,讓大家都活得很壓抑,

  我們雖然無法提供實質的幫助,但希望SS501的音樂,

  能夠帶給大家歡樂,而如果能夠讓大家開心,那會讓我覺得很幸福…。

 

  和他看似無瑕的單純不同,出道之前的金賢重,

  事實上經歷過許多戲劇化的轉折,

  國中時候因為接觸到韓國音樂教父徐太志的音樂,

  感受到極大的震撼,發現透過音樂居然可以感覺到另外一個世界,

  發現自己的人生彷彿不一樣了,於是立志要走音樂的路。

  為了追尋夢想,他逃過家,到處打工,想要賺很多很多的錢,

  做過很多很多不同種類的工作,冷過、餓過,幾度和死亡擦身而過。

  或許是因由於這樣的經歷,也或許是本身的個性使然,

  讓他可以同時遊走於現實與非現實中,理性的規劃人生,

  按部就班的努力實踐,懂得創造機會並且把握機會;

  然後腦袋裡充斥著各種天馬行空的奇突幻想,

  外太空、外星人,或者很遊戲感的想像著某種狀況的突發……。 

  常常我只是說出自己當下的感覺,可是大家好像都認為我很奇怪。

  金賢重顯然有點不解。不過,能帶給大家歡樂也是件好事啦。

 

  在人生的每秒鐘,都會引發創作的慾望,在生活的每個角落,

  都充滿讓人深思的情節。

  音樂是我的生活,我的一切,沒有音樂的人生會變得平淡無味。

  有朝一日想要嘗試真正的搖滾音樂,那是他一定要實現的夢;

  希望無憂無慮,做自己想做的事,那是他想要的快樂,

  金賢重站在現在的位置,全力以赴。
  

      F:圖文/VOGUE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雖然花樣成功的讓현중爬上事業另一個高峰

  但在他心中對音樂的執著依舊沒有改變

  戲劇對他來說只是事業上的某一層面

  可以跟SS501隊員們站在舞台上表演

  才是他覺得最重要且開心的事 

  我想현중現在應該是會感到幸福的

  因為他說過

  『我們雖然無法提供實質的幫助,但希望SS501的音樂,

  能夠帶給大家歡樂,而如果能夠讓大家開心,那會讓我覺得很幸福…。』

  現在你們的音樂已經給我們帶來很大的衝擊

  對於我們來說已經不只是開心而以

  而是感到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