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的김현중

  日前宣布退出KBS 2TV連續劇『愛可以在裝滿嗎』

  (週一-週五晚上9點25分)的演出。

  2667_1.jpg


  原本在演出中的김현중因為與海外的公司簽定了和約內容

  在播放18天後要從該劇中退出。


  김현중在那段時間和洪美朱(韓民)演繹了

  高爾夫運動員和經紀人的年輕人的戀愛。

  雖然顯的寡默但是敞開心扉的高爾夫運動員演技派的김현중表示

  『不光只有我的支持者們覺得惋惜,就連我自己也覺得十分惋惜。』


  這只能當作為了我前途而做出的犧牲,

  以後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支持 SS501的김현중會更加努力的。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