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所屬的SS501榮任韓國機場公社宣傳大使,

  在委任儀式上,金賢重戴了一個十字架項鍊,

  而關於這個十字架項鍊的故事,最近才在網路上傳了開來。

  製作這個項鍊的是韓國Juis Design的設計師,

  他最近在部落格中揭開關於這個項鍊製作的經過。

 

  這篇文章的標題是:「金賢重完美的項鍊」

  (註:一語雙關,賢perfact項鍊),

  文章一開始提到:「我曾經製作了一條項鍊,剛好趕上了紀念日(送出去)」

  「而委託製作這條項鍊的人是『賢perfact fancafe』

   (註:賢重忠貞的韓國粉絲俱樂部) 」。

  「他們說(那個)紀念日就是金賢重的生日」。

 

  文章中還提到,「有時工作室會接到(粉絲要)為藝人製作珠寶的委託,

  但通常珠寶的製作都是根據專業設計師的設計,

  但這次的製作物卻是粉絲設計的」。

  這名設計師還說:「當我看到那個設計時,我覺得金賢重真是一個幸福的人」

 

  他覺得這個相當有意義的禮物在受贈者心中可能更意義非凡。

  因為製作這條項鍊的人說,他剛好看到金賢重在某個正式場合戴著這條項鍊。

   (註:應該就是指機場公社大使委任儀式)

  他還特別提到,「因為這不是廠商贊助品(必須要戴),

  而是戴的人自己的選擇」

 

  他還提到「當我看到這情景,這個我眼中的四次元少年,

  讓我明白了在這條項鍊上的中文字『賢』背後的那顆鑽石的意義了」。

  他還寫到金賢重被問到:「你想從粉絲那兒得到什麼樣的禮物?」

  他的回答是:「如果我要什麼東西,我可以自己買。

  她們(指粉絲)只要喜歡我的音樂就行了」。

  他認為金賢重明白施比受更快樂。

 

  這條金賢重的生日項鍊,是他(設計師)第一次和粉絲合作的成品。

 

  這條項鍊的設計是,有一顆鑽石在十字架的中心。

  而且正好在「賢」這個中文字的後面。

  這所代表的意思是:「她們發誓會在賢的背後,永遠地愛著他」。

  當「賢」這個字晃動時,背後十字架上的那顆鑽石就會被看到。

 

  設計師最後稱許這個設計相當完美。

  而搭配這個項鍊還有一個耳環,也是十字架上有一顆鑽石,

  下面吊著一個中文字「賢」。組合也是非常完美。

 

     F:www.kimhyunjoong.net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這個禮物的確很有意義

    我想賢重自己也感到很幸福

    有那麼多默默在支持他的粉絲們

    而且據消息來源說


    這群粉絲真的很癡心

    在香港的FM就有幾位穿著中文字「賢」

    T恤的韓飯上台和SS501拍照


    她們只是安靜的和賢重拍照


    也沒有特意摟著賢重或其他人

    但從她們上台到下台


    賢重的目光都一直注視著她們


    想必賢重也非常感謝這群粉絲對他的支持

    與其一些做瘋狂舉動狂吼的Fans們

    我也寧願做個默默給予他們支持的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