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組合的音樂性很弱?只靠外貌取勝?』

  

  獨攬青少年歌迷熱愛,這不是偶像組合成員們第一次,

  而是經常聽到的評價。

 

  但是像這樣的大眾視線和評價到底是不是事實這又是另一個問題,

  結果他們在時間中積累經驗,尋找他們的音樂特色,

  能不能讓大家看到他們成長的樣子這個顯得更重要。

    From:SS601
    翻譯: crystalwong@

    金賢重中文網www.hyunjoong86.cn
    

  響應著這樣的期待,SS501以更具音樂性的成熟姿態出現在歌迷們面前。

  但是這次不是5人,而是3人的SS501,

  就是金亨俊,金圭鍾,許永生3名成員意氣相投,

  發表了Special Mini Album。

 

  雖然隊中的隊長金賢重和成員中口才了得的朴政玟

  因為演技活動暫時脫離SS501的活動,使另外3人感覺到了負擔感,

  但是金亨俊,金圭鍾,許永生反而展現了無限的自信「讓音樂變得更成熟」

 

  5人一起活動時追求強烈和比較重感的音樂,當然會更強調視覺的部分,

  但是這次無論是audio還是video都沒有說要偏重於哪一邊,感覺很均衡。

 

  特別是找出了音樂的特色這一點是最大的成果,我們都感到很滿足。

 

  那時候事實上追求的風格是比較多樣化的,但是這次我們找出了音樂特色,

  收錄的6首歌都會是比較相似的感覺嗎?就是像我們說的特別製造的專輯。

 

  主打歌‘U r Man’是音樂奇才作曲家韓尚元製作的

  帶有中毒性的旋律和Rap的音質結合而成的,

  而「I AM」「這是愛吧」「Never let you go」等

  更是成員們親自作曲作詞參與的Solo歌曲,充滿了新鮮感。

 


  我的Solo歌「I AM」是傳達著我對於愛情的經歷和直率的態度。

  收錄曲除『Want it』和『The One』外,

  我親自寫詞的還有別的歌曲,以後我會更認真的學習音樂,

  想要以製作人的身份活動。

  如果再有多一點經驗,就會遇到很好的音樂活動,努力去挑戰。(亨俊)

 


  『這是愛吧』的不只作詞,

  還參與作曲的許永生對於這次的專輯有很大的期待。

 
  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但總算嘗試過了親自寫歌,

  很想讓大家看到那時候學習和練習過的一切。

  像我的歌我想親自製作,那麼為了成為有能力的歌手,

  我會堅持不懈地繼續努力。(永生)

 


  寫『Never let you go』歌詞的金圭鍾表示

  希望趁這次專輯來打破別人對偶像組合的偏見。

 


  偶像組合沒什麼音樂性那些話是絕對錯誤的。

  除了我們SS501之外,

  很多偶像組合都立志擴展成為實力派歌手而正在努力著,

  請大家給予更多的期待和支持。

  特別是SS501的這張專輯的基本音樂和其他不一樣的元素,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哦。(圭鍾)

 


  我們是由5人組成的,就算3人活動,SS501永遠還是5人的SS501,

  金亨俊,金圭鍾,許永生這樣說著,

  在製作音樂的時候有很多不實的傳聞,但是我們反而要更團結,

  要藉這張專輯展現我們音樂更成熟的一面。

 

  一定要打破對於偶像組合的偏見的SS501,

  對於音樂的慾望和熱情通過這次的特別專輯做得更徹底,

  我們都很期待。

  

  不管是五人OR三人

  我們都看到你們的努力

  偶像組合也並不一定都是靠臉成就

  我相信你們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的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