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分享東西了

  也很久沒有碰製圖軟體

  大約將近一年的時間吧 我只開3D MAX

  連自己最愛的製圖都拋到天邊去

  今天做起來感覺退步很多

  所以是應該要再閉關修練了

  搭乘五子風 順手做了孩子們的東西

  可以當貼紙、頭像檔 隨便你拿來做什麼都行

  但千萬不要謊稱你是原作 

  也不要進行二次修改 謝謝

  如果你喜歡留個迴響 我會把圖寄給你

  

   

 

  ⊙使用及收藏即可 請勿刪除版權

  ⊙勿更改任何地方對外謊稱原创

  ⊙請對我尊重所以請勿私傳對外分享下載

  ⊙喜歡請留言回覆讓我知道(妳/你)要什麼

  ⊙如果喜歡的話也請留言鼓勵支持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