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電視劇”花樣男子”(KBS)

  作爲演員被肯定接受的김현중透露了暫時不會再演戲的想法

      

 

  김현중27日在與SPORTS朝鮮的通話中表示

  知道電視劇和電影方面的作品相關的邀請有很多

  可是SS501的專輯必須要出

  所以對於出演下一部作品的想法目前還沒有

 

 

  又接著說:收到了很多不錯的相關作品

  可是特意的沒有接受劇本

  怕實際上看到劇本後如果喜歡,會變得有想法

  所以就會有可能忽視專輯的制作

  所屬公司也是計劃今年主要是展現歌手김현중的樣子

  

   FROM:韓網新聞

   翻譯:愛

   轉載請寫明出處..

   http://www.gelzo.com/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所屬公司的某相關人說

  收到了電視劇2部、電影3部左右的邀請

  雖然無法公開角色 但全部都是主演

  因爲必須要進行組合的活動

  所以所有的都是不能出演的拒絕狀態

 

 

  김현중的歌手活動從5月開始

  那個時候在國內收錄SS501五名成員SOLO曲的數字單曲發賣

  7月份正規2輯發表開始正式的活動

  又5月份在日本的正規專輯發行

  在國內活動的空檔也會去日本展開宣傳活動等計劃

 

 

  關於演戲的計劃也有制定 所屬公司表示

  1年拍一部左右爲基本方針

  相比電影計劃集中在電視劇方面

  下半年歌手活動的同時,先計劃接受劇本大綱

 

 

  另外김현중說 演員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可是因爲歌手是我的正業

  所以站在舞台上是最大的幸福

  表示出了對組合活動的期待感

 

  

  沒錯현중還是喜歡站在舞台上面的那種成就感

  那是從初中開始就已經認定的事

  之所以會演出花樣男子 全都是社長的安排

  不過我想社長會這樣安排也是有他的道理

  因為這是현중更上一層樓的機會

  社長可能就是看上這個角色很適合현중去表現

  所以連商量都沒有就私自決定了出演

  現在현중也因為花樣聲名大噪

  我想這也是他當初都沒有預想到的結果吧

  還是那句老話김현중 아자!아자!회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