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在韓劇《流星花園》扮多金貴公子,家中僕人數不完。

  戲外他可不是草莓族,國二起為賺生活費搬磚頭、外送炸雞,

  5年來省吃儉用,存了1億韓元(約259萬元台幣),

  

  並用這筆錢和童年玩伴在首爾合開「三叉炸雞」,

  很有生意頭腦。


  韓國花美男常演小開,元斌、尹尚賢都因此被誤認為出身豪門,

  其實他們出道前都是辛苦的打工族,人氣正夯的金賢重也一樣。

  金賢重國中時期就愛玩音樂不讀書,和爸媽鬧翻,離家出走半年

  流落街頭的他曾因餓過頭到麵店吃霸王餐,

  還曾和喝醉的混混起衝突被打得鼻青臉腫、

  在空屋睡覺差點被石塊砸中,潦倒經歷讓他決定要存錢做大事。


  他說:「那段時間我搬過磚頭、送過炸雞,也在餐廳端過盤子,

  只要能賺錢的工作我都做,後來存了一億韓元,很有成就感。」

  他用這筆錢開炸雞店,在宣傳單上寫著:

  「如果不好吃,我就是客人的兒子!」

  卻在走紅後代言韓國連鎖炸雞店,搶自己的生意。

 

       F:蘋果日報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痾 什麼叫做橫死街頭

  蘋果日報的標題未免也太誇張了一點吧

  什麼標題都想得出來

  不過真的 只要努力一定就會有收獲

  我想현중現在的成就就是默默努力而來

  現在有了名氣 他一定覺得很驕傲

  김현중 아자!아자!회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