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參加SBS《夜心萬萬》節目,講述初戀故事

  Img247153349.jpg

  「因爲是親戚……”金賢重的痛苦初戀。

  如果要我在工作和愛情之中選擇,首先是愛情!



  SS501的隊長金賢重,在電視節目中公開自己出道前

  分手的初戀和痛苦的愛情故事。

  本月18日參加SBS《夜心萬萬》節目的金賢重,

  自己主動說出中學一年級時一見鍾情的女孩,一直交往到出道前夕。


金賢重詳細述說了自己的初戀故事。

  和女孩的初次見面,是金賢重與朋友們去某家米腸料理店的時候。

  當時他偶然看到一名女學生,一見鍾情,

  在那之後從中學一年級到三年級整整三年,除了有五次例外情況,

  平時每天都去米腸料理店徘徊。

  「她什麽時候會再來吧」這樣想著的金賢重,

  每天在料理店外面徘徊,只爲了再次與女孩相見。

  但是中學三年期間,他再也沒有見過女孩。

  中學三年級的時候,米腸料理店停止營業,

  尋找女孩的這個方法也隨之消失。

 



  真切的期盼,使希望變成現實。

  金賢重堅持到處打聽,終於成功知道初戀女孩就讀的學院。

  但是缺乏告白勇氣的他,只是默默地站在遠處。

  快要下雨的某天,爲了沒有帶傘的女孩,

  年少的金賢重等在學院門口爲她送上雨傘。

  知道女孩的電話號碼之後,只爲了聽她說一句“喂?”

  他經常忍不住播打“騷擾電話”。

  聽了這段像純情漫畫情節的愛情故事之後,在場的其他嘉賓感歎不已。

 

  和初戀女孩開始交往的起因更加戲劇化。

  長期單戀女孩的金賢重決心放棄,最後一次撥通電話,

  那時女孩已經知道金賢重的存在。金賢重描述當時的情況,

  因爲想著是最後一次,反而鼓起了告白的勇氣。

  結果她接受了,我們開始交往。

  雖然是這樣以誠心換來的愛情,卻只能以分手結束。

  原因是,初戀女孩居然與自己有親戚關係。

 

  關於這一點,金賢重解釋說

  我們家族是在韓國並不多見的「金」 姓。

  後來瞭解到,她的「金」姓和我屬於同一家族,並且,

  如果按輩分計算,她還是我的長輩。

  聽到這樣的結果,嘉賓們都爲他感到萬分遺憾。

  最後,金賢重說,如果我沒有成爲歌手,不知道能不能繼續交往下去,

  但那絕對不是我們分手的理由,並且,

  如果要我在工作和愛情之中選擇,首先是愛情!

  這一番話,獲得在場嘉賓的熱烈掌聲。

 

    F:搜狐娛樂訊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