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隊長金賢重繼早前下樓梯受傷後,

  4月10日在節目中表演勁歌熱舞時又在臺上跌倒,

  令他傷上加傷。

  

  金賢重上月綵排SBS音樂節目時不慎跌落樓梯,

  導致左腳及膝蓋受傷。腳傷未愈的他前幾天再負傷上陣,

  在《勞動者歌謠節》中表演勁歌熱舞,

  可是中途卻突然觸痛左腳舊患,頓時摔倒地上,

  面上隨即流露十分痛苦的表情。

  

  金賢重的左腳傷勢比預期中嚴重,上月他受傷經診斷後,

  發現左膝蓋積水,但因工作安排得密麻麻而沒有時間養傷,

  結果傷勢惡化,最終在舞臺上摔倒。

  

  雖然知道腳患嚴重,但他仍堅持參加

  4月11日在東大門戶外舉行的《春之花祭音樂秀》,

  與少女時代、神話(聽歌)成員Andy和Jewelry等一同演出,

  他由綵排強撐到演出,但見他一拐一拐步行的樣子,令Fans十分心痛。

  

  其經理人公司DSP Ent事後解釋,他們曾衡量金賢重的傷勢,

  經商議後金賢重仍堅持演出,經理人才讓他負傷上陣。

  ei080916379.jpg

  痾~我說현중 오빠 忍不住也叫起오빠了

  不要再那麼拼命了  真的讓人看了很於心不忍

  怎麼會有那麼拼命的小孩 

  從一開始決定想要玩音樂的時候

  你就都自己一個人默默去承受這一切的壓力

  總是不輕易在人前表現出累的樣子 才叫人心酸

  如果會痛就要說出來

  不要再自己偷偷半夜起來哭了  

  當我看到視頻你跌倒的那一刻 你知道我有多不捨嗎

  我看到你還要很用心的跳完舞 臉上表情完全呈現痛苦狀態

  我希望你這次要好好休息 畢竟腳是你最重要的東西

  不要讓我再台灣這裡一直擔心阿T_T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