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首度訪台掀起超強旋風,

  5人每次現身都精心裝扮,對服裝、髮型很有主見,

  平時都愛買但購物習慣大不同,

  唯一共通點是相中喜愛單品「不手軟」,金額無上限!

 

  SS501當中花最多時間治裝、購物的,團員一致指向政珉,他說:

  「我很喜歡研究時尚最新流行,因為手長腳長,

  會特別注意適合修長體型的服飾。」

  隊長金賢重購物則看季節,夏天太熱不喜歡出門,所以冬天較常逛街,

  金賢重私下愛買V領設計的上衣,也會注意一些設計師新作。

 

  另外3位團員則屬「衝動購物型」,

  亨俊說:「只要看中意就會買,每次一逛街都買很多,

  家裡牛仔褲、首飾、墨鏡特別多。」

  永生也說:「想到要什麼就買,便宜的衣服會買,

  如果有收藏價值,即使很貴也會買。」

  自稱「流行感落後於其他團員」的奎鐘,

  則對「鞋子」特別沒抵抗力,看到喜歡的款式,就會衝動下手。

 

  三天兩夜忙碌行程中,SS501特別抽空拍聯合報「星品味」專題,

  換上一身LV男裝,5個大男孩神情突然更添一分成熟男人味。

  為了準備拍照,更一早9時起床梳妝搭配3個多小時,

  愛美的政珉雖然滿足於如此帥氣裝扮,卻感嘆說:

  「我們平時如果穿這樣出去太醒目了,可能得戴帽子或墨鏡隱藏。」

  金賢重則說:「穿這樣會不想工作,想穿去參加派對玩樂。」

 

  自我衣著有主見,SS501對女友的服裝風格態度很開放,

  尊重對方喜好,但都希望未來女友能多穿裙子、穿著女性化一點,

  金賢重說:「最喜歡看女生穿『連身裙』。」對於女友的穿衣尺度,

  奎鐘說不會干涉對方,亨俊和永生是只要不是穿

  「泳裝」或「內衣外穿」上街,就都OK,

  政珉更是喜歡對方穿得「SEXY」一點,

  唯獨金賢重聽到「暴露」兩字就面有難色說:「我應該會忍不住干涉吧!」

 

   

  永生神情憂鬱,更顯男人味。

 

  

  金賢重穿上LV,想來場狂歡派對。

 

    

  政珉性感解扣,展現自我風格。

   

  奎鐘舉手投足盡是A型斯文特質。

  

  亨俊微笑甜美,標準花美男。

    

 

       轉自【聯合報】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