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今天就考完期末考

 

  但因為通識老師不願意提前考試

 

  所以我星期一還要再考一科通識

 

  連報告都還沒準備好 慌了我 要做怎樣的報告

 

  星期二那位仁兄也不放過我們

 

  都已經最後一天了  為何還要折磨人 還要為了一堂課去學校

 

  最好是給我加個很滿意的分數 不然我一定在暑假把你念到臭頭

 

  暑假又到了 離畢業又更近  常不去學校的我

  

  面對時間的快速 居然產生了不捨的情緒

 

  畢竟也相處了三年啦 說沒感情是騙人的

 

  也總覺得好不真實  感覺像是在做個連續劇的夢

  

  只是這個夢長了點  但應該也快醒了

 

  醒來的我  會是什麼情緒  應該要到夢醒時的那刻 才會明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