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晃回去看看Vogue

  看到了一則新帖 就是有會員

  希望找可以常上線的成員一起重整vogue

  這一點點的構想希望可以從今年暑假開始

  把vogue再熱起來♥

  我看了當場傻眼  怎麼還會有人會願意為它再重整

  重整事件已經很多次 每次大家都很辛苦

  辛苦地為我想點子  以及辛苦的管理

  我知道經營一個Forum很不容易 再加上我又很懶

  如果再遇到不是很勤的管理團隊 那真的會累死

  對於Vogue我現在等於是在放棄了

  也在等著他空間掛點 因為它的人氣

  已經沒有像我當初建立時 那麼高峰

  想想它也陪伴了我快五年的時間吧 五年嗎 應該

  其實捨不得關閉它  但每次我充滿希望要重整後

  每一次都不成功   這次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

  其實自己很掙扎   因為我不想再花錢去做沒有把握成功的事

  那就等於把錢攦向大海一般 毫無意義...

  這幾天我再好好想想吧 如果真的還想繼續經營

  那或許真的也要把它升級一下才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我如果一開放註冊 一堆機器人又會跑進來

  要刪東西真的很麻煩  所以讓我想想吧

  或許會留 也或許會放棄 一切憑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