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3D max的東西已經全部弄好

  看到了成品 說實在的還真佩服自己330.gif

  我總是能在緊要關頭 勉強的生出東西來

  這次做的東西 是要去參加數位內容競賽

  並不是我吃飽撐著太閒去比賽 而是被逼

  這學期軟體都還學不到什麼皮毛 就要我們去比賽

  我說呀老師 你不覺得太草率了嗎 331.gif

  而且你居然要我們作品會動就好

  不必打光 不用背景 試問這種東西拿出去比賽能看嗎

  指導老師的名字還是寫你耶 你在自砸招牌嗎

  我真搞不懂妳在想什麼 反正東西也做出來了

  要丟臉大家一起丟臉吧 總之我只有一個想法

  最終目的也只是希望可以過  這麼簡單而以

 

  為了這個東西 我昨天居然為了趕它失眠

  歐 意思就是我昨晚一夜都沒睡

  搞到今天在公司想睡到爆 晚上課也沒去上

  連老師要請我們吃東西的聚會我也因為睡覺而沒去

  天吶 又不是什麼大專題  需要犧牲那麼多嗎0013.gif   

 

 

 

  今天無意間去看到某個人的無名 OH MY GOD

  我說怎麼現在的人都長那麼成熟 是先老起來放

  而且年紀居然那麼小 我現在才知道(orz)00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