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心情有點失落 好像不是有點 應該說是很失落

  在那個世界裡 沒有得到什麼体驗 卻讓我身心疲備

  或許是自己太杞人憂天 想太多

  我因為害怕一個人 所以試著去和別人相處

  我是個失敗的人  因為就連最基本的人際關係都學不會

  我把每個人都當做是好人的對待 是因為不想被人討厭

  我想和每個人都好好相處 但為什麼總是學不會

  我不想讓人覺得我孤僻  所以敞開心去和人相處

  我更不想被冠上物以類聚的罪名 我永遠都是個失敗者吧 我想

  小學時 是個從四年級被欺負到六年級的醜小鴨

  上了國中原以為解脫了 但那個惡魔卻始終不放過我

  就這樣我又被欺負了整整三年 為什麼

  就因為那個惡魔不放過我 所以我選擇離鄉來到都市

  高中三年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每個人都坦蕩蕩的做自己

  那種感覺很好 出了社會後 那個惡魔又找上我了

  人心險惡的大染缸裡 對我來說真的很不適合

  偷偷掉淚的次數與日俱增 使得臉上的哀愁愈來愈重

  我還以為只要和大家同樣的步調 就可以短時間跟大家融入

  我還以為只要有難相助  就可以讓大家接納我

  所以我開始從一個被家人保護的溫室花朵 變成壞女孩

  抽煙 喝酒 鬧事 打架 上警局 甚至一夜情我都經歷過

  我自認為的以為 都只是個屁 一個不會響的屁

  從沒想過要害人 卻被人想的如此可怕

  到底應該怎麼做 才不會讓自己不開心

  有人說我抗壓性不夠 也有人說那是社會歷練不足

  小小的挫折算什麼  你還太嫩了

  或許吧 在這個世界裡 有時候單純已不再單純

  因為它已隨著世事變千轉化為愚惷

  在他人的眼裡 你不再是單純的傻妞 而是愚惷的白痴罷了...

  或許我應該學著和他一樣 一個人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不必再做別人的影子 不必再因為別人的某些因素而牽動自己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