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2008年已經蒸發

  迎接新的年度 希望在這一年裡做什麼事都順心

  自己又老了一歲 真是歲月不饒人 有點感傷

 

  今年誇年晚會在高雄的夢時代 哇喔 人超多的

  一度懷疑高雄有那麼多人嗎

  在倒數放煙火的時候 馬路上像一切靜止般

  汽機車都停下來看煙火 雖然沒有像101那樣狀觀

  但我看每個人都看的很high呀

  我最氣的是在拍煙火時 手機記憶居然爆了

  害我錄到一半強迫存檔  真是ORZ....

 

  更好笑的是 我聽到有路人說 今年我又在加油站誇年啦(哈)

  因為大伙都擠在那間加油站啦

 

  其實很想去看2009年的第一道署光 但礙於明天早早就要上班

  能趕去或許趕不回來上班呢><

 

 

  最後祝自己新年快樂囉00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