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忙 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也沒有可以喘息的時間

  已經可以用超人來形容我的處境了

  曾經一度感到想放棄 因為已經沒有動力支持下去

  完成了一項又一項的報告 換來什麼 自己也不清楚

  我一直在想 自己是不是一個爛好人

  也在想   如果可以強勢一點 情況或許可以改善

  但 那不是我的個性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做

  默默到別人都不知道我在搞什麼

  是真的累了 累到好無力 也累的很空虛

  現在只希望可以快點過完這個年末

  因為我想要有一個新的開始 但新的開始有比較好嗎

  答案也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