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喜歡逛街被人家一直推銷的感覺

  每一次當我去逛A+1時 裡面的不知名專櫃都會來推銷一堆產品

  能不能不要拼業績拼成這樣 不買好像對不起全世界一樣

  而且把你的肌膚說的很糟似的 也說一般市面上的產品不好

  好像全世界你家東西最好一樣 那如果這樣的話

  那葯妝店不也就全都要倒店了 什麼歪理嘛

  今天去了A+1 本來也只想買一瓶歐X的潔面乳

  誰知道她們又走過來 推都推不掉 反正時間多去聽她浪費口舌

  但是到最後給我感覺很不好 一開始擦東西在我臉上

  還擦的很大力 把我臉上的痘痘都弄破了(氣)

  而且在眼周部份 達人不都說眼周部份不能用揉的

  她居然給我大力搓 現在是怎樣 還說上過課 我屁

  我想你只上過行銷學吧 只知道怎麼把東西推銷出去吧

  一開始說不貴  都是一般開架式的價錢 

  算到最後 三個不知名的瓶瓶罐罐要價四仟多(搶錢呀)

  現在百貨週年慶的知名專櫃都沒你貴 以為我不懂呀(去)

  花那四仟多塊我不如去買優白還比你那不知名來的好

  總之我很不喜歡那些小姐 有興趣當然會有人去買

  不須要賣不出去搞到最後大家都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