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期中考總於熬過了 我還一直以為系統報告做不出來

曾經為了那份報告很頭痛 但那天報完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們這組居然沒有被老師刁難 那就是我有做出他要的重點

害我心臟都快停了 再來就要開始著手下一個步驟

我可不想又臨時抱佛腳 真的很累

下星期Flash的分鏡到底要給他什麼呀 我真的想不出主題啦

一點靈感也沒有耶 怎麼辦 怎麼辦呀?!

 

聽說我們好像要改裝 但又好像不確定 因為他們也沒有說的很清楚

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 也不抱什麼開心的期望 不然到時失望

如果要整修 那十八號去旅行我有點不想去

有沒有人想去 可以跟我說哦(要去那裡說呀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