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沒錯我好像又要感冒了

昨天晚上逛青年夜市回來時 就感覺喉嚨怪怪的(痛)

可能又加上昨天熬夜到三點多的關係 抵抗力變弱

導至今早起來喉嚨有點微癢 然後會有點輕咳

這星期開始期中考耶 希望不要給我出什麼狀況才好

英文的重點真少 雖然說我不擔心 但總覺得考太少了

不會聽力真的佔的百分比比較多吧

 

系統分析的報告做得差不多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老師要的結果

也不知道做的對不對 怕文不對題 跟老師要的不一樣

我又開始自己胡思亂想了

為了這個報告我熬了好幾個晚上 都快爆肝了 誰來救救我

感謝MARK在那麼遠的美國  聽到我做不出來 給我建議打氣

也謝謝小瑩啦 雖然我跟你也沒有討論出什麼結果(哈)

不過算是有做出來了 感謝妳!!

至於Flash的分鏡表我打算期中考考完再來想

我真的想不出我要做什麼主題(完了)

完全沒有靈感 想做一個出場序就好 但有那麼簡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