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我不知怎麼搞得

曠課率比以往還多 就連這星期老師要畫重點周

我都幾乎沒到   真的是太混了嗎

這幾天好累    為了趕報告熬夜 然後体力不支

所以今天的課我也沒去上 我想老師應該會很抓狂吧

我其實很擔心下星期期中考會很爛

因為要考的我幾乎沒去上過幾堂課 最扯的是統計

我是幾乎連一堂都沒去上 真的可憐的統計老師

這陣發現自己很不想去學校 但繳了那麼多錢為了什麼

一張薄薄的文憑 是的沒錯就是那張文憑

但總覺得那張文憑實在有夠貴的 繳了那麼多學費

但卻讓我浪費了那麼多  真的很矛盾

我想我真的變了 是真的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