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丫痞使用起來真的很麻煩
  我想應該有不少會員們使用不便吧
  剛剛看了一些人的文章
  好像有些人開始動了搬家的念頭
  當初我也是因為它使用方便 所以才搬來
  但是現在更新成這樣 讓我覺得使用上變得好複雜
  或許管理團隊是希望可以更好
  但如果操作介面搞得太複雜 好像有點不妥
  畢竟只是個寫網誌的地方  大家都希望使用起來可以順手

  我剛剛試了碎碎念 打錯字按個ESC居然要重新來過
  怎麼會這樣 還回到首頁啦 真是有夠扯

  所以 丫痞加油哦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更好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