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好熱 天吶 

  還沒有暑假就那麼熱 是因為風神接近的關係?!
  從機車棚走到圖科大樓 我的背後全是汗 是怎樣?!

  考完試走出大樓 整個天氣好悶熱 讓人忍不住會想發脾氣

  再加上剛考完VBA程式 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

  今天考的雖然沒有很難 但難免會緊張 腦子一片空白

  不過比上次小考好太多 至少有一些東西我有做出來 基本分應該ok

  會不會被當看這次了  老師大發慈悲讓我過好嗎


  

  至於我家的小藍 今天早上牽去給對面的丫伯修理 他跟我說

  什麼線斷了 我也沒有問清楚 應該要問清楚的才對(笨)

  線接好 車也可以發動了 感謝丫伯 只不過我知道

  我的那台小藍總有一天一定會再壞一次 所以我這幾天一定

  要把車牽去給我之前做會計的那家機車行整理一下才行

  因為我的小藍千萬不能秀抖 我還要靠它一陣子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