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與時尚總是相互影響,延伸自春夏時尚舞台的三大趨勢,為妳獻上色彩繽紛的熱情夏宴...

 

 

七彩寶石
彩色寶石配飾是時尚圈的新品種圖騰,Chanel、Bottega Veneta、Salvatore Ferragamo紛紛將寶石裝飾大量鑲在時裝配件上,Prada、Louis Vuitton、miu miu、Gucci更懂得用鮮艷色彩創意混搭;建議妳不妨趁此色彩嘉年華,大膽地為妝容穿搭寶石色彩,恣意享受一個無限玩色的繽紛夏日。

Make up Tips
Leslie表示,如粉晶、翡翠、碧璽等天然礦物寶石色,是今夏當紅色彩;如何將七個顏色搭出最協調的彩色煙燻?Leslie建議,將眉眼當成一幅畫,連成對角線的眉頭及下眼尾為畫框,用濃色凸顯輪廓,眉尾及眼頭的對角線則以淡粉色漸層暈染;選色可以繽紛,但注意別使用超過兩個以上的深色,以避免妝感變混濁。



孔雀花園

春夏時尚舞台競演繁花姿態,除了「花」名遠播的經典品牌Kenzo、D&G、Dries Van Noten外,連剪裁俐落的Balenciaga也首度走入花宴,以繽紛的熱帶風情,為時尚花園植入夏日活力。本季彩妝效法Dior春夏在巴黎上演的高級訂製服時裝秀,將雙眉幻化為彩色羽翼,如隱身眉眼綠蔭中的驕傲孔雀,化身妝點靜態花園的動感配件,搧動輕巧盈飛揚的夢幻眼神。

Make up Tips
帶著金屬光澤的鮮艷色彩是今夏眼妝首選,資深彩妝師Leslie告訴我們,如孔雀羽毛般的孔雀藍和鮮綠色,最能表現熱帶花園的豔夏氛圍,最重要的是先打好乾淨底妝,之後暈染的彩妝顏色才更突出顯色;眼妝技巧顛覆以往加重眼尾強調深遂的暈染方式,改由眼頭向眼尾漸淺漂淡,反而讓眼神看起來更乾淨輕盈。

 

異國豔姿
從印度向世界蔓延的寶萊塢風潮,將華麗性感的異國情調搬上時尚舞台,Alexander McQueen的珠寶頭飾和刺繡華服、Hermes Fashion的印度主題,皆不約而同向寶萊塢取經;在上下眼線勾勒對稱的幾何線條,如刺青眼眸上的神祕圖騰,隨著眼神躍動迷人神采。

Make up Tips
愛玩顏色的Anna Sui在本季盡情享受玩妝樂趣,Anna Sui教育訓練講師暨全國彩妝顧問范清蓉建議,試著用有色眼線取代平常用的黑色眼線,曲線和構圖也可以多些變化。Leslie則表示,利用眼線將眼尾拉長,能讓眼神更嫵媚性感,但同時別忘了適度延伸眉尾,讓眉眼的比例協調自然。

       撰文/ 柯夢波丹高孝偲   圖片提供 / 張晉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