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兩天沒去學校了
  以往不想去學校會請班代幫我代簽名OR請假
  這兩天我沒有打電話給他 也沒有接他電話
  我想同學們可能會已為我失蹤了哈哈
  因為我很少這樣沒去學校
  我也很懷疑自己怎麼兩天不去學校 跟天借了膽了嗎?!
  明天到學校我想她們可能會一副"跨丟鬼"的樣子喔

  這個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 我很討厭下雨天
  不僅讓一些低住戶人家淹水 而且濕氣很重
  今天看了一下新聞 真替台西的居民感到心疼
  看到一位阿嬷一直要堅守他的房子 大家勸他都不理
  阿嬤你也不要再ㄍ一ㄥ了 這場雨會下很久
  還是快快跟其他人到別的地方去比較安全的
  看到標題寫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這樣 家常便飯了
  台西居民雖知道這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 但各各無能為力
  只希望這場雨不要再下大 就是對他們最好的事了

  To  YoU:下雨天 天雨路滑 去哪裡都要小心 
       晚上視線會不好  會突然下起陣雨  回家也記得要小心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