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申請這個Doll-Doll寵物已經很久了
  大家可能看到之後不知道他可以做什麼 只覺得他很吵
  現在我就來為大家解說一下好了



 
  他是個會說Doll-Doll會玩會叫的娃娃 有時候還會說"I Love YoU"喔
  而且大家也可以餵他吃食物 如果沒東西吃的話 會餓到頭昏腦脹的 
  所以如果有來這裡的朋友嗎 不要吝嗇 有事沒事就餵一下他吧
  多多點一下餐車上面的食物讓他吃  但是不可以讓他吃到大便
  這樣子他會生病的 紅色的愛心代表飽和度
  如果不小心按到大便的話 就把他移到別的地方即可
  但是再菜單裡面有個像炸彈的圓圈不要按到
  因為那個是重新來過的意思喔(千萬不要按到^^)
  我想大概這樣解說 大家應該懂這個小玩意再做什麼的吧^^
  如果你也想申請一個回家玩看看的話 請到Doll-Doll網站就可以申請了
  他有三個娃娃款式可以選擇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 我在替大家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