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常常成為東方女人的心頭傷,這期集結了今夏最不能錯過的下半身單品,包括喇叭褲、迷你裙、短褲與打折褲,即使不叫林志玲,小小用訣竅「作弊」,也能穿出完美比例的下半身。

寬襬褲
雙腿不夠纖細,寬襬褲的「均寬」剪裁,可以巧妙掩飾大腿的線條,再穿上高跟鞋偷偷「藏」在寬褲管內,拉長了比例,造就腿長的欺眼效果。

 

喇叭褲

放寬小腿線條,再縮緊大腿曲線,是喇叭褲最討喜的設計,但東方女性最苦惱的就是寬又平的臀部,還有接近髖部那相當殺風景的「象耳朵」贅肉,這時不妨上搭傘狀上衣,巧妙遮蓋住身材的NG地帶。

 

短洋裝

因為復古風當道,讓One piece連身洋裝成為今夏非常搶手的單品!這季的重點之一在「裙長」,尤其以至大腿一半的長度最討喜,再抓點腰身,就能塑造出好比例。

 

短蓬裙
迷你裙的熱潮又回籠了,像是芭蕾舞伶般的圓蓬裙,不但可以增加臀部份量,短而蓬的線條,能襯得雙腿更修長,當然還是少不了高跟鞋的「一臂之力」,不妨再穿上及膝襪,但記住千萬別挑亮色、淺色,不然會有膨脹效果。

 

短褲
夏天一定少不了短褲,紐西蘭設計師Karen Walker很貼心,解決了女人穿短褲露出橘皮組織的尷尬,褲襬處露出略長的蕾絲襯底,巧巧遮蓋住「不速之客」。

 

連身工作服
改良式連身工作服,變成俏麗的連身短褲,寬鬆的線條,完全遮蓋住贅肉,不妨在腰間繫上皮帶,增加一點腰的曲線還有女人味。

 

連身褲
吊帶褲曾掀起一股熱潮,不用受限身材好壞,人人都可穿。今年夏天,變化的形式更活潑,拿掉兩條吊帶,以平口緊身彈性上衣連接,如果擔心手臂蝴蝶袖太招搖,不妨內搭進斜肩t-shirt,蓋住缺點又能增加整體造型的層次感。

 

打折褲

率性的八分長度,加上大腿處的打折處理,硬是讓腿部線條硬挺起來,即使套上中性的西裝外套,依舊能帶出女人味。

 

 

    企劃撰文 執行撰文 吳珮珮;攝影 張晉菩  圖片提供;mastersty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