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許對於2008春夏的流行趨勢有一些小小的概念,但今季it單品要怎麼搭配最恰當...

巧搭色彩good / 穿錯顏色Bad
純粹濃郁的顏色是2008春夏最重要的時尚重點之一,我們提倡以大膽的姿態將這些亮麗的顏色穿上身,勇敢地讓自己成為眾人注目的主角。

中性混搭good / 全套男裝bad
2008春夏許多大品牌都推出了給女人穿的西裝款式,證明中性潮流將繼續火熱,因此建議妳可以擷取中性元素,組合搭配出成熟的大女人魅力,例如用西裝外套來搭配一件超級緊身的火辣洋裝,或是用性感的馬甲上衣來搭配西裝褲與皮鞋,展現遊走在兩性之間的獨特風格。

誇大飾品good

我們知道,一條掛滿半寶石的大型項鍊、或是一次戴了5、6個手環真的很重,但沒辦法,還是得請愛漂亮的女性們稍微忍耐一下,因為多又誇張的大型飾品,它就是好流行嘛!

搞怪鞋跟good / 無跟平底鞋bad

今年春夏,一雙有著古怪鞋跟的高跟鞋,也許可以成為妳裝扮上的一個小小樂趣。妳依舊可以穿著一套很整齊的套裝或洋裝去上班,但是當那個像是桌腳或是咖啡杯杯耳的鞋跟被發現時,一定會有同事大喊:「好可愛!」,有些品牌甚至還推出克服人體工學的「隱形鞋跟高跟鞋」呢。

俏麗花仙子good / 阿花村姑bad
雖然每一季春夏,各種大花小花的印花服飾都會紛紛出籠,但是其實每一次流行的印花風格都相當不同。2008春夏,要給妳兩個建議,一是妳可以選擇有點嬉皮風的小碎花,搭配上雪紡或是緞面、薄棉等輕透材質,小碎花雪紡短洋裝能讓妳立刻變身為浪漫甜姐兒;另一個建議則是妳可以選擇帶有手繪藝術風情的大朵印花,用帶點藝文風的服飾搭配一雙超級摩登的漆皮靴或楔型跟鞋,這種製造衝突感的搭配法也相當高段。

藝術印花good / 邋遢藝術家bad
今年「Active Art」是個很重要的大趨勢,一件衣服或洋裝,就像是一幅幾何印象或潑墨畫作,刻意強調的濃烈油彩與筆觸成為充滿意象的印花,某些品牌也直接和藝術家合作創造本季新品,尤其是春夏新包,更是美極了,想讓自己看起來不只懂流行也很有文藝氣質嗎?從這類服飾下手準沒錯。

      企劃撰文/柯夢波丹  圖片提供 /mastersty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