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如何讓自已有型?西裝外套是搭配法寶!特別邀請時尚達人名模倪雅倫親自示範...

Ema's Tips
我當然愛西裝外套,它相當好用的「有型百搭品」,像是琳賽羅涵會用西裝外套搭小背心與牛仔短裙、慾望城市中的莎拉傑西卡派克也很愛用西裝外套搭洋裝或裙裝,營造名媛的知性質感;英國名模凱特摩絲,以黑色西裝外套加白T恤與窄管褲的率性打扮,更是別有韻味。

Modern Way 1:搭一件式性感褲裝
今年春夏火紅單品連身褲裝,穿上它再加上寬腰帶修飾出比例,然後再搭件合適的西裝外套,妳就會看起來時髦又帶點知性韻味。

Modern Way 2:奢華與休閒的對比美感
深藍色絨面的西裝外套,給人正式、甚至有點奢華的感覺,可以內搭一件卡通圖案的T恤,加上和外套同樣具有華麗特質的裙裝,展現混搭的高段品味。

Modern Way 3:搭寬版褲的美式白領風

裡美國影集常常看見許多女性主管上班時就只是一件西裝外套加一件襯衫,然後再利用寬版長褲搭配出俐落又優雅的感覺。

Modern Way 4:內搭洋裝變化性感風情

洋裝加上西裝外套可變化性很大,白天上班看起來中規中矩,晚上直接把外套脫掉,就用貼身短洋裝詮釋女性線條性感。

Modern Way 5:以短褲穿搭出率性層次

有些改版過的西裝外套,外型會稍微寬鬆,或是有七分袖以及短版的設計,感覺會比較輕鬆,妳可以搭配稍長一點的亮色上衣與熱褲,創造長長短短的層次感。

Modern Way 6:內搭連帽外套
用西裝外套也可以穿出很輕鬆的都會風格,建議妳選擇同色系的服飾,以洋蔥式的穿法從薄上衣、運動式連帽外套到西裝外套,這種雙外套的搭配方式現在正時髦。

          

          企劃撰文/ 柯夢波丹  圖片提供/ mastersty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