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補充肌膚所需,想要的青春活力才能定格。

20歲的妳  解決「孔」慌問題

如果妳是天生油性肌,想必,過多油脂的分泌早就把妳的毛孔,堵住到難以呼吸了。不但一天比一天大,連帶著黑頭粉刺也跟著出現,試試毛孔緊緻精華素來調理妳那毛孔肌,其添加的維他命A衍生物,是肌膚及毛孔細緻的最大功臣。

30歲的妳  作個慢老輕熟女

 

此時的妳,生活早就被工作與朋友給佔滿,隨時為臉蛋補給活力,才能讓妳不費吹灰之力就定格青春。最容易顯老的眼部,就交給緊緻眼膜,敷後就有緊緻的張力感。至於30歲以上自覺鬆弛問題提早找上妳的人, 可試試全效緊緻乳霜,直擊荷爾蒙的源頭下手,每天晚上幫妳深層呵護臉龐。
 

40歲的妳  細胞新呼吸

明顯的感覺細胞的更新速度不復以往,有沒有發現身上的瘀青與傷口越來越慢癒合了!除了年齡的老化,最難修護的就是這麼多年來陽光造成的傷害!利用多元賦活因子精華霜,以賦活因子群尖兵部隊,提供肌膚最需要的抗老活力,啟動肌膚的再生機制,進一步合成真皮層基質,找回流失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

 

For All 敏感救星

不管任何時候,妳都有可能會出現敏感問題,尤其換季肌膚頻頻出現的紅腫發癢與乾燥現象,請選擇抗敏救星才能預防秋冬的肌膚緊繃!試試可以用於臉部與身體肌膚低敏潔膚露,讓妳擔心的敏感乾養得到舒緩。

 

美頸防衛戰 

早點覺悟吧!變老並不是年紀大才會發生的事,年輕女性長期熬夜,肌膚一樣很容易拉警報,而有膚色不均、黯沉的狀況。美頸霜能有效預防頸部早衰現象,每天早晚乖乖使用,妳的頸部就跟臉部同步彈性,有光澤。

          撰文/ 撰文:masterstyle.com 圖片提供 / 攝影:張嘉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