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回復期的注射型與光波微整形,無疑是妳回春的最佳首選。撰文:陳婠娟
醫學美感新體驗
有先天的優勢外,根據調查顯示,大部分的人都希望美得無形、美得自然。利新醫學美容診所醫務總監廖苑利醫師就說,醫學美容確實讓肌膚從原本內在與外在有限的美麗,有了大跨步的躍進。因此,相較於西方人對於紋路特別的在意,我們則對於膚質的全面改善期待更多;而當西方人忙著提拉全身各部位的鬆弛時,我們則對臉部的微整型療程著迷不已。以下是為妳搜尋的年度熱門臉部微整型療程不想當人工美人,只想成為微雕美人的妳 千萬別錯過!


目標:我要無瑕雞蛋肌
美麗療法:溫和加倍的雷射美容
最適合的族群:皮膚彈性堪稱不錯,但有初期老化現象的人。臉上沒有過多脂肪與肌肉的堆積。
年輕的妳,或許不知毛孔為何物,但是,一旦邁向輕熟女的階段,臉上突增的漏斗狀老化毛孔,說什麼也會搶足臉龐的鋒頭!而擦完幾瓶號稱能夠緊緻毛孔的保養品後,妳那在意的毛孔還依然故我的時候,不妨試試雷射吧。或許妳還停留在早期雷射除斑的印象,以為雷射完就非得躲在家裡好幾天,泛亞診所副院長吳純慧醫師說到,真正的事實是,進階後的雷射具有不同能量與深度,低能量的雷射是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完全不需要修護期只要妳的肌膚堪稱年輕,一到兩次的療程,就能得到有如白煮蛋的無瑕效果。除了看起來還不到欲振乏力的毛孔,如果妳對於臉部擠壓青春痘造成的小凹洞非常介意的話,美麗境界院長曾忠仁建議,進階版的飛梭雷射在調整能量與次數的狀況下,只要來回兩遍,就能為肌膚創造無瑕美感。

 

目標:不上麻藥,也能輕鬆拉皮
美麗療法:緊膚光療法、光波拉皮、微波拉皮
最適合的族群:皮膚狀況已經跨進超熟齡的人,皮膚鬆弛、法令紋明顯的人。
不論妳是聽過,還是嘗試過電波拉皮,那讓人心有餘悸的疼痛感,是大多數人忘之卻步的主因,加上價格居高不下,更讓其他的光電拉皮美容趁勢而起。如果妳對臉部微整型有更大的期待,也就是胃口已經被養大的話,想要不流汗不流血,輕鬆幫臉部拉皮,不妨將希望放在緊膚新科技上頭。過程中不需上麻藥,只需塗上薄薄的導光凝膠,待光波熱能啟動後,就能感受熱能以光速般的速度在肌膚深層撐起膠原蛋白的地基。而訴求具有最強大熱量的微波拉皮,吳純慧醫師說,除了同樣標榜讓人超放心的無痛感與溫熱的過程外,最大的賣點是它能深入皮下兩公分的位置,因此對肌膚具有緊實、提拉與燃脂的功效,除了臉上,適合組織肥厚的微波拉皮也可以幫助身體燃脂。而光波拉皮對於比較瘦的人效果較於優益。



目標:左看右看都正點,立體輪廓再造術
美麗療法:一針就靈的注射美容
最適合的族群:想要立體輪廓,或是局部調整臉部細節的人可以嘗試玻尿酸;而想要抬頭紋、一皺鼻就出現的兔子紋消失的話,就要試試肉毒桿菌了。

由於大多數的人對於施打後的效果都相當滿意,因為效果快,可以說是非常容易上癮的注射美容。對於臉部還不是鬆弛很厲害,但又在意老化徵狀的人來說,施打肉毒桿菌無疑像是幫肌膚施打一劑「防皺針」,當肉毒桿菌施打到眉毛以上的肌肉後,仿若拉皮的效果會馬上出現,醫師建議可以先利用施來玻尿酸來塑型,或是想打出可愛少女感的蘋果肌、豐唇、墊下巴、隆鼻都可以求助玻尿酸注射。玻尿酸的使用已經十分普遍,通常長效型玻尿酸建議填充深部,且局部大區塊,由於要打的深,所以適合基底較為肥厚的部位,像鼻子或蘋果肌就可以嘗試衛生署已核准,較為昂貴的長效型玻尿酸。


 

目標:真正不化妝,也容光煥發
美麗療法:回春的美味前菜,高階光療法
最適合的族群:等不及保養品發揮功效,想要定期保養肌膚,讓自己妝前妝後一樣迷人的人。
如果妳每天出門都化妝,而且還得照三餐補妝的話,雖然人前是美美的模樣,長久下來,卸妝後的膚況肯定慘不忍睹!因為,臉上極待解決的問題,已經不是手邊保養品可以滿足妳的時候,高階的光療法或許可以成為妳定期保養的步驟。其中,過去當紅的脈衝光,雖然已經將光環讓出,不過由於它集結各種雷射絕技於一身,因此絕對可以成為日常保養的大功臣。跟傳統的雷射治療比較下來,它能夠釋放出不同的波長光束,同時來解決不同的皮膚問題。


             撰文/ 陳婠娟 圖片提供 / mastersty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