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老歌了 但最近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
  那回憶緊緊追在身後 像敏銳的狗
  你到最後不開口 就換我先走
  想當初我不成熟 現在才懂 
  很有感觸的一首歌 推薦給朋友們


  路人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聖斐


  我像路人看著你走 逃到愛情外的你終於罷休 
  過街霓虹炫耀你的自由 就分開走 我們說好不回頭


  △我不習慣牽自己的手 這樣卻能夠止住顫抖
   你求去的淚我一個人收 離別擁抱的溫柔 還清楚感受


  #那回憶緊緊追在身後 像敏銳的狗
   你到最後不開口 就換我先走
   想當初我不成熟 現在才懂


  *這一次我是路人看著你走 站在愛情外燭光點亮四周
   發現那回憶 無法拼湊 夏天的風彷彿一瞬間轉秋
   這一次我是路人背著你走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此刻我何苦演你的對手 愛到最後 成全了你的自由


  Repeat △,#,*


  這一次我像路人看著你走 逃到愛情外的你終於罷休
  過街霓虹炫耀你的自由 就分開走 我們說好不回頭
  這一次我是路人背著你走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此刻我何苦演你的對手 愛到最後 成全了你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