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邁入2008年了 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 一年又過去 還是一樣感覺有點空虛
  每到一年的歲末時 總是告訴自己 這一年自己成長了些什麼
  說來好笑 每每回憶 總是零 也一再替自己找藉口安慰 明年會更好
  但是女人的青春有限 有多少個明年可以成長
  面對自己眼前的路  一片茫然 一直找不到自己的目標
  前陣子遇到國中同學 得知他們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感到很高興
  同時也有點羨慕 畢竟它們都朝向自己的興趣發展
  反觀自己 呵呵 我還是一個無知的女孩
  雖然說大家都有壓力 但是甜蜜的壓力何嘗不是最美的負擔
  我的負擔是什麼 我的負擔或許是來自於自己的壓力
  家裡面從不曾給過我負擔 雖然說我是老大 但他們給我總是最好的
  我現在卻不能回報他們什麼 感覺有點不孝 或許認真唸書
  能夠順利畢業 對我媽來說 是值得安慰的一件事
  隻身在外的我 很少回家 可以說跟家人相聚的時間不多
  最掛念我的還是我最心疼的媽媽 每當我回家要離開時
  他總是很捨不得 走後才在房間裡偷哭 我也很想多呆在家裡
  但是要我留在那裡 我覺得我沒有前途可言
  不過現在的我 好像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有很多話想跟媽媽說
  但總是開不了口 我總是讓他以為我過的很好 But
  其實我過的很ㄍㄧㄥ 不是那種生活拮据 而是我的生活中有多好事情煩
  不想告訴他是不想讓他擔心 但是悶在心理自己又很難過
  哀 不想再提一些不愉快的事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自己可以更懂事 不要再作的懵懂的女孩 自己已經沒有本錢在傻一年了
  不要再一年一年的做個傻妞.....
  
  最後祝大家還有自己新年快樂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